close

媽媽+咩  

自從上次慧姿阿姨來家裡過夜後,小乖遇到任何人都要對方到我們家裡睡。

先是拉著阿嬤說:「你晚上要帶衣服來我家洗澡,洗好以後要在我家睡覺喔!」

還一直拉著阿嬤往家裡走,晚上還不死心一直打電話找阿嬤,

要阿嬤趕快來我們家睡覺。是有這麼愛睡嗎?

 

去到姑婆家也是跟阿姑阿嬤還有爺爺說:「你們要來我家喔!」

這一週彰化的叔公嬸婆上台北來作客,小乖也是一直拉著嬸婆說你要來我家睡喔!

一樣拉著嬸婆往家裡走。到了晚上也是要打電話給嬸婆,問他為什麼還沒來我們家呢?

安安跟曾叔叔

安安+曾叔叔  

遇到認識的親戚、朋友還有同學,小乖都會開心的詢問對方要不要來我們家,

有時接他放學時他也會說要找同學來我們家玩,甚至說跟某某約好了他會來我們家!!

最誇張的是週三下午跟哥哥兩個人在小公園玩,遇到一位不認識的阿姨帶著一歲的小弟弟,

小乖也問阿姨要不要來我家玩,這下子尷尬了,

大家互不相識這麼熱情的邀請還真令人不知如何反應。

人來瘋的小乖似乎有點走火入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