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親一個 

回台中前網購的相機才到手,只夠時間拆封充電還來不及細細研究,

類單眼的功能也真是充實,不只旋扭按鍵多到我眼花撩亂,

小小的視窗裡左邊一列下面又一排的功能選項,簡直比電視台的新聞跑馬還要忙。

想下手新相機已久,畢竟富士的F30已陪伴我超過6年了,

最難受的就是廣角度不夠,孩子都大了擠的很(應該說全家都是胖子唄),

一台隨身口袋機都可以用這麼久很值得了,也證明我夠專情吧!


新相機 Canon PowerShot S100

新相機 

從 S90 開始就有朋友推薦,等過了S95一直忍到S100 終於出手,

在好友雅雯敗了後馬上跟進,而且我喜歡黑色剛好又可區別。

還沒做好功課就先用Auto功能,別的不說光是超廣角就讓我很歡喜。

 

在都會公園試拍

都會公園17

都會公園 

都會公園32都會公園31小乖嘟嘴

 

  都會公園28

美肌效果不錯喔,斑都不見了又不會顯的不自然,這個好。

在都會公園待了不到20分鐘就天色大變開始滴雨了,只能匆匆離開囉。

 

雨下的早所以下午雨停還能出門透透氣。

安安吵著要騎單車,爸爸說要騎可以但是一定要學騎兩輪,

安安心不甘情不願看著阿公把輔助輪拆掉,讓爸爸牽著他去學騎。

 安安騎單車39   

安安騎單車 

安安騎單車41  

安安平衡感沒有很好,體重不輕又膽子小怕痛,我一直認為他會學很久才成。

,一開始踩不穩他很沮喪的說:「我一定學不會。」

我鼓勵他不會說氣餒的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於是他馬上很正面的對自己信心喊話:「安安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沒想到帶著吵鬧的弟弟先回家後,安安回來時很興奮的要我去看他騎車,

他得意的說:「我才學了30分鐘就會了!」

等我終於有空能看他時,還真的可以靠自己平衡騎上一段了,超乎我的預料很厲害喔!  

 

晚上偷偷溜出家門跟姊妹們吃飯,不用帶小孩感覺真輕鬆,一群女人可以暢所欲言好開心呀!

當然也沒辦法逗留很久,小乖很早就開始開著找媽媽了,都幾歲了還愛撒嬌,

為了享受這甜蜜的負荷也只能早早散會,畢竟每個人都有家室都要回家,

期待下一次的長舌聚會。

跟雅雯、郭一起吃飯,剛好跟雯的相機來個姊妹會,

雯老公幫忙拍照還嚇一跳,兩台相機觸感怎麼都一樣,呵呵,就是姊妹呀!

姊妹聚會47 姊妹聚會 

 

回到家兩父子玩起嘟嘴遊戲,這是媽媽我的強項,小時候的我就是愛翹嘴躲在牆角「張」,

每次都被我阿母說:「嘴上可以吊三斤豬肉了!」

沒想到小乖得到我的真傳最近超愛生氣嘟嘴,還真不是個好遺傳。

嘟嘴父子檔  

嘟嘴父子檔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