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安安吃水餃前說:媽媽我要加醬油。

醬油?我們在家吃水餃從沒加過醬油呀!原來是在姑婆家這樣吃。

我問安安:味道不夠嗎?可以就直接吃,吃太鹹對身體不好。我又語重心長的告訴他:

你知道嗎,有很多人吃太鹹把腎臟搞壞了,你知道腎臟在哪裡嗎?在我們的腰後面,

如果腎臟壞掉了就不能把身體內的髒東西排出去,就要去醫院洗腎。洗腎就是........

(後面就是進行洗腎的解釋)

我還在滔滔不絕時看到安安2眼呆滯面無表情,我停下來問安安:你懂嗎?

他回我:媽媽我聽不懂,長大再告訴我啦!醬油也不提了,默默低頭吃著水餃。

安安心中的OS:我只要一碟醬油,為什麼要講到西遊記(洗腰子)的故事去,還落落長有聽沒有懂

自己想想覺得好笑耶,他才不過4歲,哪聽的懂!

到底是人的天性就愛囉唆,還是當媽以後特愛說教呢?

     安安塗鴉01                            安安塗鴉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