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太久沒出遠門踏青了,趁著好天氣來去採草莓, 

爸爸跟媽媽應該也十幾年沒踏進草莓園了吧!

一開始先到草莓文化館晃晃吃午餐,

東西不便宜喔,更慘的是貴又不好吃。

什麼東西都加草莓實在也很怪;

草莓香腸~據安安的說法一點草莓味也沒有,一隻30元。

11.jpg

草莓貢丸~老闆叫賣的很大聲說,吃的到果粒的草莓貢丸,

一碗60元3顆,我想拿去問老闆:啊果粒咧!!

草莓牛奶、草莓冰更是受到惡評,

還好外面路邊賣的草莓水餃還算能填肚子,

內餡同一般餃子,外皮有加點草莓呈現粉紅色。

另一種爆漿草莓餃子是包草莓下去炸,

外皮炸的酥脆再加上煉乳提味,還算好吃。

當天氣溫太高,生意最好的應該是清心福全了,排的長長人龍。

 

等到我們下田採草莓時,正是烈日當頭,安安只穿短袖上衣的還直喊熱,

還一直嚷嚷:媽嗎,你不知道小孩很容易口渴嗎?

我只好回他:大人也很容易口渴好不好!

採草莓

自採的草莓一斤170元,都忘了先詢問路邊在賣的價格,

既來之則安之,豔陽高照下也採不了多少的。

安安拿著小剪刀很興奮的見到草莓就想剪,

因為怕草莓的另一面可能被鳥吃過,

我都要跟在後面提醒他:翻一下看屁股漂不漂亮,屁股漂亮的才要喔!

他就會大叫回我:媽嗎,這個屁股很漂亮,可以剪!

我們不敢讓小乖下田,

以他的破壞力我很怕我們要包下整個草莓園,

只能抓著他拍拍照,

小乖看到草莓時超開心,口手直流一直想抓,

好吧,等你大點我們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