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看到堂弟永漢在網路上留言想烤肉,

就心癢約大家到家裡烤肉,

完全忘了以前跟長輩們烤肉的委屈了!

每次大人都在旁邊等吃就算了,

還喜歡一直碎碎念:熟了沒、這麼慢、烤的能吃嗎?

絲瓜棚下

婆婆買了一堆食材,

但是豬肉厚的誇張還要我再處理過,

我本來就不太會切豬肉, 還要去油切薄片,

切的我左手傷痕累累才處理好一大湯鍋的肉,

我想那鍋子至少有兩公升容量吧!

 

我從3點站在廚房洗洗切切,

到了6點才有機會到頂樓去看看戰況。

於是本來在照顧小乖的阿嬤很樂意的把孩子交給我,

連忙大快朵頤去補進度了,

我就開始跟著小乖玲瓏轉到八點烤肉結束。

這中間我只吃了一盤老公幫我裝盤的食物,

就2片牛肉、一串小香腸、一片米雪、

一串青紅椒切片.....沒了,整晚就吃這些!

烤肉者  

長輩們吃柚子喝啤酒聊天抬槓,

30歲以上40歲以下的負責烤肉,

我負責照顧小少爺,

一夥小孩餓了就到頂樓覓食,

有東西吃就拿到客廳配電視或是邊玩大富翁,

還真愜意呢!

客廳 

我們兩夫妻累的跟狗一樣還沒吃飽,

晚上客人散了孩子睡了還要吃泡麵,

真是何苦來哉!

還好中秋一年只有一次,

偶而為之還勉強能接受啦!

其實難得的機會大家聚在一起玩樂聊天,

雖然累還是忙得開心啦!

希望大家有盡興呢,

要不然真是太不值得啦!

姑姑+安安 絲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