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一歲半的小乖越來越多新花樣了,

表示他的肢體動作一直在成熟,肌肉也越來越發達囉!

 

反正小乖一向都活動力十足的,再多幾個項目增加運動量,看能不能好吃好睡點!

現在到公園去,小傢伙比較肯牽著我的手放慢腳步,當然橫衝直撞還是少不了的。

  

 

 

到公園去喜歡找玩伴,會往孩子多的地方去,而且很愛排水孔,

孩子們對洞顯然很有興趣。

公園玩伴  

愛追逐貓狗,我都擔心熱情的小乖去抓住狗尾巴,被反咬一口,

雖然每個主人都保證自家的狗不會咬人,我還是跟緊一點以策安全! 

公園玩伴02  

 

看到水族箱會開心大叫"疑",應該是想講"魚"吧!

 

在家裡最愛玩電話機,不管有線無線都可摸索很久,就算布置重重障礙,

依然可以排除萬難直搗核心。一地的紙箱們都是被小傢伙推開的。

無線電話機  

 

現在喝水的情況倒好些,會用吸管了但不愛學習杯,

用一般水杯或是碗他很熱意喝,但是很容易嗆到,

而且喝完一定要發出"哈"的聲音,好像很美味一樣。

 

吃飯越來越難控制,一樣不愛吃,而且手勁更大,常灑了一桌一地的。

為了哄小乖吃飯,有時候我會抓著巧虎手偶假裝餵食:

巧虎吃一口,廷廷吃一口!

這次找不到巧虎,抓了維尼熊來餵食。

維尼吃飯 

小乖現在超愛巧虎,每天起床還不會說話的他就會比著光碟片,

一直"啊啊啊阿"的想要看DVD,一邊看著電視螢幕,手裡還要抱著手偶秀秀才行。

起床想看、喝奶想看、吃飯想看、無聊時想看、愛睏也想看,

制止他就哭倒在地上撒野,真怕又養出一個電視兒童!

穿拖鞋

 

喜歡穿大人的拖鞋,每次翻抽屜丟一堆拖鞋在地上,

我都以為是爸爸沒規矩,害爸爸被我念了好幾回。

也想嘗試自己穿鞋襪,只是連把球鞋脫下都有問題了,

何況是穿鞋呢。 加油吧,兒子!

 

 

現在聽到音樂愛跟著搖擺,也超會頑皮地蹦蹦跳跳。

 

   

放了一堆影片,因為自覺實在太可愛了,不知怎麼取捨,請人客慢慢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